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蕉城陆续启动3个备用隔离医学观察点

nd.fjsen.com  2022-03-19 17:11:10 叶伏国 蔡璐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蔡璐超) 记者获悉,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快速提升容纳涉疫人员能力,蕉城区陆续开启3个备用隔离医学观察点,为后续涉疫人员隔离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工作人员在消毒。蕉城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在隔离医学观察点,记者看到,医护人员为前来隔离的人员提供了充足的物资,详细核对相关信息,并在他们进入酒店前将所有行李以及人员进行消毒,并对所乘坐车辆进行彻底消毒,严格确保每个环节安全有序进行。

蕉城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隔离工作既要注意安全又要注意被隔离者的感受。为此,蕉城区卫健局将准备充足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严格规范隔离流程,时刻确保人员安全,努力帮助被隔离人员消除不安情绪,全力以赴为被隔离人员构筑安全暖心“家园”。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宁德市无新增感染者。全市判定密切接触者350余人,次密接800余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每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古溪村防范区域内已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隔离,记者,蕉城区,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