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蕉城区城南镇慰问古溪村抗疫群众

nd.fjsen.com  2022-03-19 20:59:57 陈华超 林沐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城南镇党委书记王致松率队,为古溪村的部分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及抗疫大礼包。“特殊时期,我们一定共克时艰!”王致松说。同时,王致松等人还详细了解了隔离群众的生活现状、隔离点的物资保障情况,并要求镇干部以最大力度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罗德寿 摄

“我们基层干部要在抗疫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守护好辖区群众的安全。”城南镇镇长陈长洪殷切嘱托在场干部。

罗德寿 摄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一定遵守规定、配合防疫,共同守望解封日。”被隔离群众陈先生深怀感激地说道。据悉,本轮慰问金共发放至封控区及管控区的20户隔离人员、防范区内21户外来务工人员及困难户的手中。(中国网 陈华超 林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隔离,干部,慰问金,罗德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