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城南暖心小马甲 战“疫”一线有红星

nd.fjsen.com  2022-03-21 08:49:47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沐)“最近疫情情况比较紧张,请您最近少出门”“您出去买菜或去超市之类的公共场所一定要记得戴口罩”,近日,城南镇的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以唠家常的方式向村民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把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倡议书等送到他们手上,提醒居民要警惕疫情,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据了解,城南镇充分利用15个村居的志愿者力量,多种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无死角。截止18日,城南镇已悬挂横幅标语62条、LED屏刊播标语117条、视频播放屏刊播海报75面、张贴宣传海报(公告)250张、“村村响”广播200余次、防疫宣传车(1辆/半天算1次)6辆/次、户外广告1面,发动宣传员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宣传,城南,志愿者,海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