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快讯!宁德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防范区解封

nd.fjsen.com  2022-03-21 09:04:23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1日发布通告,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防范区于3月21日上午8时全面解封。

通告称,经专家组研判,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除封控区古溪村北路井兜溪39号、39-1号、39-2号、39-5号,管控区古溪村北路井兜溪41号、古溪村北墘路11号区域外的防范区于3月21日上午 8 时全面解封。

3月15日下午,蕉城区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初筛发现1例途经泉州丰泽区返蕉人员呈阳性,后经宁德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3月16日上午经宁德市专家组研判,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感染者。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3月16日起,在蕉城区城南镇古溪村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据介绍,防范区解封以后,剩下封控区、管控区的市民还要经过多轮核酸检测,如不出意外,将于近期解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解封,防范,管控,溪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