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迅速行动 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2-03-21 10:07:07 陈水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水清)近期,我省、我市疫情形势复杂严竣,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3月19日上午,宁德市康复医院院领导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当天下午,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叶勇主持召开党总支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院长王丽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等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院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科、药械科、后勤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各院分管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王丽珊强调,各科室应做好宣教工作,提高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切忌麻痹大意;重点抓好预检分诊,把好“入口关”;强化督导,提高工作落实力度,提高工作质效;坚持院科两级负责制,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织密“疫情防控网”。

叶勇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院干部职工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以“不能错、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院内既定防控措施,做到防得牢、控得住, 

叶勇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昂扬斗志迎接挑战;要狠抓落实和执行,以过硬措施保障医疗安全;要强化督查检查,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落实,措施,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