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老年志愿不褪色 争当漳湾防疫“排头兵”

nd.fjsen.com  2022-03-21 10:24:48 张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杭)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漳湾镇老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挺身而出,“志愿服务苦中有乐,疫情面前义不容辞,我还要再做几年呢。”正如漳湾镇鳌江村老年党员志愿者连兰金所说,老党员们在疫情面前不言老,守护漳湾镇居民的健康平安。

老年志愿者们动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立老年志愿服务队,穿梭在漳湾镇的各个角落,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新冠病毒科学防控知识,张贴告知书,用各种方式和途径宣传防控常识,让邻里增意识、晓疫情、知防控,“能为抗击疫情核酸检测做点事情心里感到很充实,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广大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劳,今后将继续牢记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使命,只要组织有需要一定召之即来”漳湾镇老年志愿服务队成员欧万太所说。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老年志愿者们争当漳湾防疫“排头兵”,积极响应、迅速集结,用爱心与奉献,筑起了一道道“防疫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一己之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漳湾,党员,老年,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