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同力协契战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艰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nd.fjsen.com  2022-03-21 17:02:36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期,福建省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月15日,宁德出现一例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商银行宁德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增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该分行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及疫情防控专项监督联席会议,前往营业网点监督指导防疫工作。从紧从实抓防控,主动配合抓协查,全力以赴抓落实,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分行密切关注省内外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落实员工外出审批、报备制度,限制员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离开本辖区。密切关注行内员工及第三方人员健康状况,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医院,开展全员(含第三方人员)核酸检测。倡导无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

加强员工及客户个人防护工作。该分行为员工及到店客户提供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等防护物品,引导员工及客户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一米线、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减少聚集性活动。密切关注家人和共同居住人员、亲友健康状况,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真正做到“人数清、信息明、管得严、控得住”,确保不发生疫情感染链传播事件。

加强办公、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做好室内通风、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工作,在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严把场所进出口,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查验行程码、查验健康码、扫描张贴码等措施。严格落实食堂错峰就餐、分隔就餐机制,确保用餐安全。取消各类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开会,减少重要会议参会人员,做好分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出示绿码等防控措施。

提供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该分行强化现金防疫管理,确保现金供应充足、取现畅通,对收回的现金做好消毒处理,让社会公众用上“干净钱、安全钱、放心钱”。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非柜面渠道办理业务,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现金调拨,提升紧急取现、资金划转、账务处理等服务效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落实,员工,工作,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