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蕉城区农业农村局:打假护农保春耕

2022-03-22 09:33:10  作者: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净化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连日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种子、植保、土肥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春耕生产农资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农资经营户的资质证明、农资货物来源、产品合格证、购销台账、包装说明等,并对农资产品进行质量抽检,加大相关农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要求各农资经营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好进货产品质量关,从严落实购销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实施质量承诺,确保经营的农资产品来路清、去向明,实现农资产品质量可追溯,做到诚信经营,不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农资经营单位49家,纠正不及时登记备案等不规范行为5家。下一步,蕉城区农业农村局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