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城南防疫人员,请收下群众“妈妈牌关爱”

nd.fjsen.com  2022-03-22 09:50:04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沐)“你们别走!”3月17日晚,值守在古溪村的城南镇干部郑力恒正准备留住几名为防疫人员送菜的爱心群众。“我想和他合张影,可他马上就离开了”,郑力恒感叹道,“这已经是今晚第四批给我们送食物的群众了!”

自3月15日接到“初筛阳性”的通知以来,城南镇便设置了12个点位,采取24小时轮班制,安排了共60余名干部日夜值守在古溪村各路口。“起初担心大家会不配合,没想到大家不仅很自觉,还自发地给我们送矿泉水、板凳,问我们吃了没、累不累。”值守人员之一李若琳分享了她的经历。

令她印象尤为深刻的是,17日白天,一位黑衣大叔冒雨给防疫人员送来了五把雨伞,“他说这些伞不用还了,都送给我们,就淋着雨走了。” 


随着点位的装备设施逐渐“升级”,群众们发现防疫人员已有了充足的物资保障,便又想出“花式招数”表达对防疫人员的关心。“17日晚,两大箱“爱心奶茶”被送到了值守在城南小学路口的防疫人员手中,沉浸在甜蜜中的防疫人员没想到,今夜的“爱心投喂”才刚刚开始。

“大家快来公交车站这里领汉堡”,18点,防疫人员张烨玲在工作群里发出了通知。“我们这些在村东面的工作人员就不过去了,群众送的银耳羹都还没吃完”,另一组工作人员马上回应到,“他们真的太热情了,感觉心里暖暖的!”



“为了我们的健康、平安,你们真的付出太多了,谢谢你们!”18日,一名群众在给驻守在古溪村天髓面包门口的防疫人员送去方便面后,拒绝了防疫人员合影留念的请求,只留下了这样一段话。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防疫,群众,值守,城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