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林业新闻 > 正文

“世界森林日”让我们一起守护绿色

nd.fjsen.com  2022-03-22 10:47:55 来源:宁德市林业局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参与绿化美化、共建美丽新宁德行动,继续营造全市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在3·21世界森林日到来之际,宁德市林业局及霞浦县、古田县、屏南县等林业局继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守护森林。

宁德市林业局联合霞浦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霞浦县盐田乡瓦窑头村,开展以“为青山添绿,为党旗增彩”为主题的义务植树进村镇活动。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种植桂花、罗汉松等苗木60余株,更好地引导农村群众履行植树义务,绿化美化村庄,助力乡村振兴。

屏南县林业局在中心城市广场开展“美好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福建省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办法》200余册,以图片形式向老百姓介绍屏南县古树名木的现状,并耐心解答老百姓关于古树复壮、病虫害防治等古树名木保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古田县林业局组织25名志愿者,在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古田县翠屏湖苗圃生态主题公园,开展以“我们守护森林,森林撑起天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共锄草浇水香樟、梅花等树苗200余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植树,义务,林业局,开展,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