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蕉城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09:20:10  作者: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23日,市委书记梁伟新赴蕉城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万达社区、鹤峰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情况,并就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市领导吴允明、李彦、陈怡参加有关活动。

梁伟新指出——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突出快准严实细的要求,细化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基层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梁伟新强调——

要进一步优化网格设置,科学精准划分网格单元,配齐配强网格员,强化网格员业务培训,压紧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切实做到“职责清、任务明、情况熟、工作实”。

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从严管控入宁返宁人员,全面掌握辖区内住户的基本情况,确保“排查不漏一人、管控不失一人”。

要全面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防控要求,落实防控举措,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要壮大基层志愿服务队伍,优化服务工作机制,打造一支随时都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志愿服务队伍。(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