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施工现场惊现手榴弹 民警及时排险处置

nd.fjsen.com  2022-03-24 16:04:46 周树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树雄)2022年3月23日,蕉南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八一五西路溪边弄河道旁发现一枚疑似手榴弹,接警后我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手榴弹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多名群众正在围观,为确保群众安全,民警及时将群众疏散。

该疑似手榴弹是工人在河道旁施工时发现的,长约十几厘米,顶端是金属构造,手柄是木头材质,金属部分已经锈迹斑斑,手柄出现腐烂。

经民警现场初步确认,该物品确实为手榴弹。目前蕉南派出所已将该手榴弹安全移交至蕉城分局治安大队处理。

警方提示:如发现可疑爆炸物品,切勿擅自搬动或私藏,应第一时间报警,由专业人士处理,避免对自身和他人造成人身伤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现,手榴弹,民警,处理,分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