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东源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指导

nd.fjsen.com  2022-03-24 16:54:38 江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科学有效做好学校防疫工作,柘荣县东源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发挥作用,对辖区内四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日前,东源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校教室、隔离观察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了解学校值班值守、师生健康管理、清洁消杀、物资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要按照各级精神要求,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把好入校“第一道关口”,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闽东日报 江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学校,工作,开展,领导小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