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隐瞒收取涉疫快递信息 一人被行政处罚

nd.fjsen.com  2022-03-24 17:02:09 赵巧红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福安警方接到报案,市民陈某某收到涉疫快递后隐瞒收货信息,违反疫情管理相关规定。为此,福安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调查。

经核查:3月12日,在防疫工作者开展流调工作,向陈某某调查情况时,已收到涉疫快递的陈某某因害怕接受隔离管控措施,表示其没有收到此商品。防疫工作者通过多部门核实与调阅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当日陈某某确已签收该快递,将快递外包装拆开后丢弃。经调取证据与相关部门的多番工作,陈某某最终承认该行为。目前,陈某某及其共同居住者已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

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在收到涉疫快递的情况下刻意隐瞒收件信息的行为,已违反疫情管理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福安公安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处以行政处罚。(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陈某某,快递,收到,工作,相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