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党员先锋”在行动,筑牢疫情防护网

nd.fjsen.com  2022-03-25 09:52:47 杨建芬 林雅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建芬 林雅仙)3月15日,疫情突袭蕉城,紧要关头,蕉城区漳湾镇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鼓励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护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漳湾镇漳江社区退休老党员王如周,今年已经75岁了,面对疫情,他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漳湾镇党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战战兢兢地坚守在防控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工作量大、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诸多苦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消毒灭源等工作,在党员先锋岗上发光发热,充分展现了一个新时代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彰显了有担当的党员先锋本色。对此,许多群众都由衷表示:“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们党,看见他们就放心了。”

像王如周这样的同志还有很多,漳湾镇辖区内各村(社区)在紧要关口均设有党员先锋岗,广泛发动党员同志,积极加入到党员先锋岗中,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日前,漳湾镇共设立党员先锋岗30余处,共参与党员350余名,其中预备党员14名。党员们以身作则,他们24小时轮班制,值守在各村(社区)出入口,严格执行“三检查一登记”。党员们尽职尽责,严格管控,不怕辛苦,切实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疫情,漳湾,先锋岗,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