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00后”接过抗疫接力棒 展现青春担当

nd.fjsen.com  2022-03-25 11:39:10 张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杭)疫情防控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漳湾镇有这样一股“青春力量”,稚嫩的脸庞主动承担起了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用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家乡,彰显了青春担当。

“00后”黄雨帆是漳湾镇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自入职以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单位疫情防控队伍中,成为了一名抗疫志愿者,“青春带给我的,是责任和希望,青年人就是要往前冲,多干一点是一点,能为抗疫出力流汗,我很骄傲!”这是黄雨帆常说的一句话,她前后主动请缨加入宁德驻厦抗疫工作组、闽东隔离点志愿队,向“疫”而行,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行动绽放青春光芒。

黄雨帆也谈到自己的收获,她说,在整个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性格不一、心情各异的人,大多数能配合工作,有些也觉得麻烦。面对不耐烦的人,她学会了不急躁,更耐心地去劝导。她觉得从志愿活动中收获到的成长对她将来的工作有一定的帮助。她觉得,当有些人对他们说出谢谢、辛苦了的时候,就是她最触动的时候。

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美好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她身上彰显着”00后”甘愿为社会奉献的赤子之心,让人看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榜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春,工作,主动,黄雨帆,觉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