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溪柄:持续深化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

nd.fjsen.com  2022-03-28 08:56:03 高丽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福安市溪柄镇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建设培训会,对网格化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深化。各网格点网格长、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等60多人参会。

会上,对网格点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要求进行细化解读,让网格员熟悉、掌握各自岗位技能,以提升该镇疫情防控网格化能力建设。

为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网,溪柄镇积极发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各村干部,结合大数据等科技力量,形成“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的网格化系统化疫情防控格局,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的登记、报告、排查、管控、监督等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积极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各村居采取喇叭广播、入户宣传、张贴海报、发放资料、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做好防疫政策和措施的提醒提示,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切实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闽东日报 高丽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网格,网格化,工作,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