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咚咚咚!“敲门行动”周末不停歇

nd.fjsen.com  2022-03-29 09:04:15 张瑜 谢晨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夯实全员核酸检测基础工作,我们将在周末时间组织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请您及时'开门互动',祝阖家安康。”近日,许多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居民都会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东侨开发区所有机关单位取消周末双休、下沉一线,联合辖区各社区开展“人员信息摸排”、挨家挨户“扫楼”等防疫动员行动,为响应紧急情况下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志愿者们通过电话咨询、发放信息表、入户问询等方式,进一步核查群众信息、疫苗接种等情况,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动员居民按期接种疫苗。同时,提醒居民外出戴好口罩,做好自我及家人的防护、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断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形成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氛围。

“敲门行动”排查的是隐患,保护的是健康。东侨通过线上线下齐管控,将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到基层网格,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抗疫防线,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也有温度。(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谢晨艳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行动,信息,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