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支持宁德企业稳发展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加大推广纾困资金专项贷款

nd.fjsen.com  2022-03-29 15:46:00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成功发放省级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福鼎市恒泰混凝土有限公司获得该行提供的750万元纾困贷款,年利率3.2%。

据了解,福鼎市恒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运输的企业。随着周边重大项目如福建鼎盛钢铁、宁德邦普项目的开工建设,企业的订单量猛增。为保证市场供应,企业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也急需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及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该企业在福建“金服云”平台发布了贷款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第一时间进行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和手续,快速办理企业授信业务材料收集、审批、开户、放款等各项工作。仅仅3天时间,企业便获得了该行的纾困贷款,及时解决了流动资金周转问题,保障了生产销售的有序开展。

“在我们企业在面临融资需求时候,兴业银行主动作为,为我们提供了优质、高效、低利率的融资服务,这笔贷款跟往年其他银行比利率成本降低了近一半,真的是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的贷款。”福鼎市恒泰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表示。

据悉,自2020年以来,福建省已设立五期总规模500亿元额度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以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增强中小微企业活力。政策出台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主动作为,利用福建“金服云”平台 等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梳理摸排符合贷款条件的支持对象。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福建省“金服云”平台的推广应用,以及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申请名单的陆续发布,已有更多中小微企业受益于该项业务,享受纾困专项资金支持。截至目前,该行已为近108家企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5.59亿元。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用好专项资金补贴等政策,将纾困资金及时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为更多宁德企业解决融资的燃眉之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银行,资金,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