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青年志愿者 “疫”线显担当

nd.fjsen.com  2022-03-30 11:27:45 赵巧红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市民防疫意识,3月17日上午,福鼎团市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桐山、桐城、山前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30分,青年志愿者们从中心市场开始,向沿街商铺、小市场摊贩和过往行人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认真讲解防控疫情的知识。志愿者们还对未佩戴口罩的店家和行人进行劝导并发放口罩,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当天的流动宣传,青年志愿者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做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希望能够通过这种宣传方式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同时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山前街道铁塘社区青年志愿者周璇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全面织牢“疫情防控网”,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此外,福鼎团市委还吹响抗疫集结号,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已发动各级团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29支,共有518名团员青年冲锋在防疫一线。(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青年,志愿者,宣传,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