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领导莅临漳湾镇开展调研

nd.fjsen.com  2022-03-30 15:41:07 张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杭)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彦一行相关调研人员深入漳湾镇横屿村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戚继光抗倭文化遗迹保护调研,漳湾镇主要领导陪同。

在漳湾镇横屿村疫情防控办公室,李彦部长翻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页内材料、疫情防控手册,同时听取村干及网格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网格排查、人员配备、管控人数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横屿村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强化管理,优化网格。

随后,李彦部长一行人来到戚继光展陈馆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展陈馆列布局情况,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有关恩泽坛碑、海鹰麒麟井、橫屿抗倭战场旧址、漳湾戚公祠等展品背后的故事,对戚继光抗倭文化遗迹保护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研究展陈馆在建设与保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漳湾镇将继续织密织牢防控网,严格落实“人在网格中”,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科学划分网格,合理设置网格员、网格长,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充分挖掘当地文化特色,着力讲好漳湾文化故事,传承好先锋精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漳湾,网格,疫情,情况,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