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县科协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志愿服务

nd.fjsen.com  2022-03-31 09:01:46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科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您好,请问您家里最近是否有外市、外省返乡人员?”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逐户了解家庭成员的旅居史,掌握人员来柘返柘信息,逐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向群众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

柘荣县科协提醒,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有关区域,确需前往,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报备,并全程做好防护措施;返程前主动报备,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措施,人员,报备,科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