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公安机关积极开展“爱鸟周”宣传

nd.fjsen.com  2022-03-31 16:59:58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2b5e178dd0888307699a465ef03e3ac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伴随草长莺飞、候鸟迁徙,我们迎来了第四十届“爱鸟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

为增强宁德市鸟类资源及其栖息地保护力度,守护生物的多样性,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联合开展在线宣传,共同拍摄“爱鸟周”宣传短视频,发出爱鸟护鸟倡议,呼吁大家发现捕杀、贩卖鸟类等野生动物的不法行为要及时举报。

通过短视频宣传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公众参与到生态保护中,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保护,守护,鸟类,视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