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与“宁”携手,同“兴”战“疫”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金融业务线上办

nd.fjsen.com  2022-04-02 19:19:42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我市也开始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为保证疫情期间客户体验不受影响,号召广大金融消费者使用线上服务办理业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兴业银行7*24小时全心守候,足不出户,让您尽享线上服务。

公司业务线上办理,足不出户共抗疫情。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可以实现账户查询、转账支付、代发工资、财务室、票据管理、投资理财、贷款融资、资金池、贸易金融、FICC、电子商务等全方位服务。

零售业务线上办理,安心居家守护财富。通过手机银行,可以实现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产品、储蓄产品、生活缴费、基金代销、信用卡等多种功能。

非常时期,少一次出行,多一份安心;

非常时期,服务不停歇,业务线上办;

非常时期,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您温暖同行,同“兴”战“疫”!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银行,服务,业务,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