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 田:“政治生日”送祝福 党建引领暖人心

nd.fjsen.com  2022-04-06 09:22:22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太暖心了,在我的入党纪念日送上贺卡和书籍。我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3月31日,古田县党群口的1名三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收到党组织的“政治生日”祝福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当天,古田县17个基层党委、党工委同步对下属支部的233名党员同庆“政治生日”,采取以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多样化形式为入党时间为三月份的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活动。县委组织部还特地为每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送祝福短信并送上订制的贺卡和政治读物,以此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政治生日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提醒党员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更加认真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各自岗位上争优争先。”古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生表示,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是实施“支部强基”工程、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有效举措。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前期排摸到组织实施,古田县都努力把“党汁党味”贯穿于“政治生日”全过程,同时还鼓励各级党组织在“规定动作”之外,立足实际开展“自选动作”,在亮出党员身份的同时,也晒出古田党员的风采。(闽东日报 杨远帆)


  • 责任编辑:陈玲汇     关键字:党员,政治,生日,入党,古田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