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多点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06 09:31:16  作者: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霞浦县下浒镇严阵以待、多策并施,加强疫情防控。

连日来,下浒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及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下浒镇相关领导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一线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全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紧抓落实,以网格为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逐一走访、询问,细致记录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信息,对返乡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并告知群众劝导在外务工、学习、工作的乡亲近期暂不返乡,汇聚合力,阻击疫情。

该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持续强化防控举措,在沿海渔港码头及各村(社区)重要交通枢纽设立卡点,及时掌握往来人员动态信息,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同时,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闽东日报 叶志坚 吴温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