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开展能级工资协商“云观摩”

nd.fjsen.com  2022-04-06 14:51:42 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郑丽清 章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郑丽清 章琦) 近日,宁德市举办2022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暨宣传贯彻福建地方标准《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指引》启动仪式。本次协商严格对照《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指引》,是宁德市施行这一新地方标准的最新尝试。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要求,仪式在宁德市总工会设主会场和各县区设分会场,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设集体协商观摩会场,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云观摩”全程观看盈浩公司2022年度集体协商会议、三届六次职代会及集体合同签订仪式。

能级工资是企业根据岗位评价因素、员工能力级别和工作绩效考核确认工资标准的工资制度。盈浩公司作为我省率先开展能级工资协商的企业之一,2020年就通过集体协商出台了根据岗位评价因素、员工能力级别和工作绩效考核确定工资标准的制度,并对“五小”创新成果(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名师带徒、技能等级提升、技能竞赛获奖职工均给予一定奖励,2021年实现产值增长30%。2022年,由企业方主动向职工方发出要约,在会前经过充分沟通,新增了股权激励等内容,同职工普遍关心的最低工资、增长幅度、福利待遇等议题一并纳入协商并达成一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协商,集体,工资,企业,标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