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携手私募基金管理人捐款驰援上海一线抗疫“白衣战士”

nd.fjsen.com  2022-04-06 15:41:41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携手国内四家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设立专项公益善款,助力上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目前已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项目”捐款共计100万元,专项用于上海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防疫物资采购等,保障医护人员健康安全,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约30万本地医护人员日夜坚守,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医疗队员紧急驰援,共同守“沪”平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作为在沪持牌专营金融机构,心系抗疫前线,在上海银保监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与帮助下,第一时间与上海市红十字会建立联系,并联合上海大朴、宁波灵均、上海宽远、上海石锋四家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共同捐款,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强化专属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进一步优化金融产品选购、健康管理咨询、投顾市场分析、管理人投资交流等线上服务功能,并通过“兴课联播”直播平台相继推出防疫保健、居家养生、法律税务等系列课程讲座,为客户持续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实现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

作为国内系统性重要银行,兴业银行密切关注上海疫情变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启动疫情突发应急预案,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在3月27日晚上海发布最新分区封控防疫政策以后,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第一时间集结由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组成的11名突击队,于3月28日0:00前赶赴浦东陆家嘴办公地开展封闭式驻场办公,与总行其他部门高效协同、并肩作战,全力确保私人银行业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上海,银行,金融,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