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以“练”应“战”!八都镇开展上汽北片区核酸筛查专场演练

nd.fjsen.com  2022-04-06 15:50:36 黄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4日讯(通讯员 黄婷婷)为进一步加大企业疫情防控力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切实提升八都镇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4月3日上午,八都镇组织上汽北片区12家企业员工开展全员核酸筛查演练。

据悉,此次核酸筛查应急演练从4月3日上午8点开始,共设置6个采样台,并组织40余名镇干部、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在采样点上,工作人员们一早到现场做好相关准备,搭帐篷、摆台、设置警戒线,同时划分好测温验码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等,科学布置场地。

“请大家全程佩戴好口罩,间隔1米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演练现场,全体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亮码、测温、登记依次进入采样区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明确各自分工职责,紧密配合,医护人员按照规范进行采样,并将样本封存、转运,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本次核酸筛查应急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共完成核酸采样一千一百余份。

此次应急演练不仅是对防疫工作的全面检验,更为大家增添了抗击疫情的信心。下一阶段,八都镇将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不断优化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流程,提升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做到响应快速、组织有序、流程顺畅、操作规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核酸,采样,工作,演练,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