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连夜作战,分秒必争!漳湾镇全面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nd.fjsen.com  2022-04-07 11:35:00 张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张杭)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健康,从4月2日起,漳湾镇郑岐村、增坂、仓西将开展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4月1日晚上,漳湾政府、相关村委闻令而动,按照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要求,连夜组织筹备检测点,现场布置、人员统筹、物资调配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当晚,漳湾镇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检查全员核酸检测点布置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周镇长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核酸检测是重要的手段,全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认真细致做好检测点设置、人员配备、物资调配、居民排查、宣传引导、有序调度等工作,把任务细化到岗、精确到人,争时间保效率、科学精准推进全员筛查工作。

漳湾镇全镇众志成城,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与病毒赛跑,争分夺秒、通宵达旦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检测,全员,核酸,漳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