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多措并举密织疫情防控网

nd.fjsen.com  2022-04-12 10:10:39 周璘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及时有效应对宁德地区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工行宁德分行坚决落实政府部门管控要求,反应迅速、主动担当,推进防控任务具体化、清单化、时限化,从严从实落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

一是强化应急组织领导。该行党委迅速响应,提高疫情防控等级,启动应急预案。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研究细化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各支行、部门“一把手”靠前指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员工健康、办公营业场所、业务连续性、安全保卫等方面管理,确保全行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严防严控。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监督。该行纪委第一时间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监督检查组强化监督检查,继续坚持每日对各部门、支行、网点、重点区域落实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或非现场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三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该行纪委进一步密切对疫情问题关注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对故意隐瞒疫情、不配合疫情防控、造谣传谣等行为严肃查处,确保人员健康和业务连续运营。(周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确保,落实,应急,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