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连夜施工 为方舱“大白”送“清凉”

nd.fjsen.com  2022-04-12 21:48:36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梁荣)“供电公司太给力了,一个晚上就架设好了线路,等空调一装,这下再热的天也不怕了”。4月12日上午,在福安市高速公路福安(南)互通口的方舱检测区内,几名身着防护服的“大白”高兴地说道。

事情要从4月11日上午说起,近期以来,福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而作为福安市南大门的高速公路(福安南)互通口成为防疫工作的重点区域,但连日来福安市区气温逐步升高,11日,福安城区最高气温高达33.2℃,这可热坏了在互通口方舱检测区内的“大白”。

“我们这里有制冷设备,可是线路太小,需要重新拉线!”当日中午,在接到福安市疫情防控部门的求助信息后,福安市供电公司快速响应,迅速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安闽东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主动对接方舱相关负责人。在详细了解新增用电设备功率以及后续可能的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制订施工方案并进场施工,从晚8时至次日凌晨5时,连续9小时不间断施工,新布设一条420多米的低压线缆。当晚,福安市供电公司还在赛岐、湾坞高速公路互通口同步架设用电线路,全力保障3个互通口方舱用电。

据悉,为了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以来,福安市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公司重要工作任务之一,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各个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供电线路、用电设施开展全时段专项检查,强化周边线路及电力设施运行情况的监测,确保相关台区及线路满足负荷需求。同时,公司营销部门还动态追踪各方舱用电需求,实时做好负荷预测分析,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线路,用电,福安,方舱,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