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还敢聚赌?罚!

nd.fjsen.com  2022-04-13 09:08:35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4月10日22时许,五里亭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国泰小区有人员聚集赌博。

接警后,民警林恩铭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发现新隆盛便利店内有4名人员聚集打麻将,遂传唤该4人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在返回途中,民警又发现国泰便利店内也有4名人员聚集打麻将,遂将其一并传唤至派出所。

图片

经询问,该8名人员因疫情期间居家无聊,故聚在一块打起了打麻将。因该8名人员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民警陈俊峰、林恩铭对其做出批评教育、警示人员聚集有传播疫情的风险后,依法对该8人处以行政处罚。

警方警示: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是对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法律法规的公然挑衅,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公安机关将对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疫情,赌博,聚集,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