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再建1050间!宁德蕉城区三屿方舱驿站项目正加紧施工

nd.fjsen.com  2022-04-13 20:10:00 叶伏国 褚子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褚子强) 4月12日下午,宁德蕉城区三屿方舱驿站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台大型机械正穿行在工地中,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工人们顶着烈日,在施工现场外围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现场一派火热气息。

蕉城区三屿方舱驿站项目建设现场。褚子强 摄

据了解,宁德市蕉城区三屿方舱驿站项目由宁德市蕉城区乡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面积约占地约70亩,规划建设隔离病房1050间,其中有16栋隔离用房,4栋医护人员办公及住宿用房,1栋办公及配套用房,并根据相关要求设置了功能分区和内部通道。

“接到修建方舱指令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勘察,迅速制定施工方案,并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蕉城区三屿方舱驿站施工项目负责人陈淇说,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为后期施工做准备,晚上还有更多机械、人员进场,加快工作效率。

陈淇表示,该项目不仅占地面积大,隔离用房多,且工时紧张,工程量大,公司将不断优化施工部署,高密度地穿插施工,争取最快速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施工,项目,方舱,人员,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