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隔离不隔爱 暖人更暖心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为离退休干部送爱心物资

nd.fjsen.com  2022-04-14 20:26:26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2022年4月12日,宁德蕉南街道荷园新村工行宿舍楼(多为离退休干部居住)被划定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把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了解离退休干部近期生活、身体健康、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做好个人防护。

在了解到部分离退休干部需要防疫物资后,该分行迅速组织抗疫突击先锋队送物资、送帮助、送关心,把口罩、酒精、84消毒液、牛奶、果蔬、大米等爱心物资送到荷园新村小区门口,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离退休干部的基本生活。

该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表示:“我分行坚持贴心、耐心、细心服务离退休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更大的作为做好管理和服务,让各位离退休干部放心、安心、舒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离退休,干部,分行,生活,物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