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太暖心!宁德一小区物业用500颗鹅卵石“喊”加油

nd.fjsen.com  2022-04-15 19:17:2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这些字拼得真好,感觉心里暖暖的。” 4月15日,宁德东侨上东小区的居民卓先生,发现小区楼下景观池有用鹅卵石拼出有关抗击疫情的字样,便拿手机拍摄并分享到了朋友圈,很多好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超暖心,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宁德加油!

宁德一小区物业用500颗鹅卵石“喊”加油。卓建金 供图

记者看到白色的鹅卵石被拼凑成了“宁德加油”“爱心”“加油”等字样,从高处俯看,成为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宁德一小区物业用500颗鹅卵石“喊”加油 卓建金 供图

记者了解到,用鹅卵石“喊”加油的想法出自该小区长城物业的经理张浛硕。张浛硕说,从事物业工作多年,今年3月份调到宁德,在别的城市时候有用鹅卵石播报天气,于是他就萌发了鹅卵石“喊”加油的想法。

宁德一小区物业用500颗鹅卵石“喊”加油。卓建金供图

“最近,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很多居民都出不去,孩子只能在家上网课,大家都比较着急,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居民们一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这些字,能够把心凝在一起,共同抗疫。”张浛硕说,刚好小区有闲置的一些白色鹅卵石,有了这个想法后,他和同事就开始实施。

“我们物业4个工作人员一起,大概用了500多颗的鹅卵石,从下午3点多开始摆,一直到5点左右才摆完。”张浛硕表示,希望给大家打气鼓劲,传递正能量,大家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鹅卵石,宁德,加油,小区,居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