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蕉城一村庄饮用水浑浊 宁德水务称不属其供水范围

nd.fjsen.com  2022-04-16 11:27:39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近日,在抖音平台上,有网友发布视频,视频中龙头流出的水存在浑浊情况,并表示“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下凡大队小塘自然村近千村民饮水安全无法保障。”该视频后续被转发至各平台,引起市民恐慌,4月15日起,宁德水务公司频繁接到市民来电询问特殊时期水质安全等问题。

网传视频截图

图为中闽宁德水务公司辟谣申明

16日上午,该公司对此次事件辟谣,并对市民关注的问题做以下说明:

一、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下凡大队小塘自然村不属于宁德水务公司供水范围,据悉该自然村村民目前依然沿用山水作为主要水源。

二、疫情期间,宁德水务公司为保障生产安全,对各水厂均严格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增加水质监测,保障市民用水安全。截止目前,出厂水、管网水各项用水指标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用户可放心使用。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市民,公司,安全,视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