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战新冠 保运营,担责任 惠民生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勇担当

nd.fjsen.com  2022-04-16 19:16:07 吴帮林 陈思萌 来源: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宁德地区持续升级的疫情,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疫”刻不怠,敏捷反应快部署

面对此次来势汹汹、快速发展的疫情态势,中国银行宁德分行敏捷反映、迅速行动,先后组织召开多场不同层级的疫情防控部署协调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最新精神,研究部署金融服务连续性、稳定性工作,要求全行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机构要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网点营业安排,保证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认真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客户进入网点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为全辖网点配足口罩、消毒液、测温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切实保障网点员工和到店客户的生命安全。

专题会议。 陈思萌 摄

“疫”线作战,金融服务不打烊

基层网点作为直接服务客户的对外营业窗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也是保证金融服务工作连续性的重要环节。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全力以赴保障网点正常运转,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受理客户因疫情影响需提前还款、延期还款等需求,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为防止疫情期间出现人员聚集情况,辖内福安支行调动大量人力开展“一对一”金融服务,做好厅堂客户引流和疏导,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蕉城支行在确保合规操作的前提下,为支取现金老年客户提供查询健康码、行程码服务,保障客户个人信息的同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金融服务工作。 林丽 摄

“疫”不容辞,践行公益显担当

面对宁德当前严峻复杂、紧急紧迫的疫情防控形势,诸多社区、防疫关键点位急需人力支援的窘况,中国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各级机构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党团青年主动请缨,积极主动联系共建社区,为社区提供防护服、消毒液、口罩等提供防疫物资的同时,深入社区、动车站等地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充实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协助疾控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引导群众保持一米距离维护秩序,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开展居民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得到共建社区、医护人员及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

志愿服务队伍。 陈家润 摄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争做“排头兵”、当好“急先锋”,不折不扣落实落细防控各项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