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 > 正文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疫”线逆行身影中的一抹海洋蓝

nd.fjsen.com  2022-04-17 14:38:38 张欣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欣宜)“不要出门溜达!赶紧回家。”“下楼了,准备好采样码,一个一个采样。”“小朋友很勇敢,很乖!很棒!”这样的对话穿梭在金涵乡的大街小巷。志愿者不辞辛劳,丝毫不敢懈怠。他们是此次疫情中的一抹海洋蓝,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关键时刻显大节,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的突然来袭让蕉城披上了一层阴霾。4月14日,区委组织部吹响了封控区志愿者集结号,区海洋渔业局干部职工立即响应号召、踊跃报名,迅速集结了一批由10人组成的工作队出发前往金涵乡协助抗疫。

聚点点萤火之光,铸篇篇大爱之章。到点后,区海渔局的志愿者们迅速调整战斗状态,有序地配合各网格点人员挨家挨户敲门喊话、扫码登记、物资配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金涵,迅速,疫情,不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