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万达支行:筑牢战“疫”防线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2-04-17 18:57:55 黄艳铃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面对疫情,工商银行宁德万达支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帮助企业、个人客户纾困解难,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线。

优化服务,拓宽业务办理渠道。一方面积极引导企业客户通过企业手机银行办理日常账务处理、银企对账、代发工资等“零接触”服务,确保服务及时高效;另一方面积极引导个人贷款客户通过线上方式查询征信,尽量规避人群接触。同时加强防疫期间还款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对个人贷款客户延期还款需求进行答疑解惑,切实保障客户权益。

主动对接,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行通过线上方式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针对近期推出的烟草贷产品,主动对接企业一对一宣传,累计接受客户咨询 100 余次、添加意向客户微信40余人、线上办理烟草贷4户33万元,切实解决烟草企业及个人经营者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需求问题。

绿色通道,助力抗疫企业续贷。该行落实监管部门关于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政策,在得知某汽车服务公司因疫情原因出现资金周转困难后,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了解企业需求,上下联动、紧密配合,成功为其办理e抵快货展期2笔95万,助力企业渡过难关。(黄艳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服务,客户,办理,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