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医保局:勇毅前行支援 七都镇西林村

nd.fjsen.com  2022-04-18 08:49:49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医保局成建制负责蕉城区七都镇西林村疫情管控工作。接到任务后,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响应号召组成先锋队,于4月12日22时45分在集中动员培训后,进驻西林村。

13日凌晨2时许,先锋队队员们抵达西林村,6时许,他们就到核酸采样点,协助维持核酸检测采样秩序。当晚,市医保局副局长吴凌宇召集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召开碰头会,了解村民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供应储备情况,对西林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研究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向市医保局党组报告村民防疫物资缺乏的情况。了解该情况后,市医保局立即安排防疫物资,4月14日下午,400瓶酒精、400瓶84消毒液,15000个口罩运抵西林村,分发到村民手上。

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市医保局党组成立七都镇西林村疫情管控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急难险重任务,协助开展排查登记、测温验码、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观察、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推动区域全过程、全周期、零遗漏管理,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一线熠熠闪光。(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保局,西林村,疫情,工作,村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