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17日宁德新增“0+18” 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nd.fjsen.com  2022-04-18 12:28:03 潘月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记者 叶伏国)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宁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7日0时-24时,宁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在集中隔离场所和封控区中筛查发现。

宁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 本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 摄

4月9日以来,宁德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151例。 截至今日8时,累计排查密接11579人、次密接3958人。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昨天(16日)宁德开展了全市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县(市)核酸检测已出结果的也均为阴性。

经专家综合评估研判,新划定封控区2个。同时,在封控区、管控区建立了“专业物流公司+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配送队伍,多渠道做好生活物资分拣、配送服务,及时送达封控管控区群众手中。

此外,对目前管控范围最大、人员最多的七都镇,宁德抽调了19名医务人员加强七都卫生院力量,服务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积极协调外卖平台企业,鼓励支持配送骑手队伍保持稳定,在配送大批量订单时,由邮政等快递企业帮助支持;12345热线连续3次补充话务人员,从35人增加到60人,蕉城区在已开通10条便民电话专线基础上,增设1条24小时救济热线(0593—2059268),努力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管控,配送,宁德,服务,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