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鏖战19小时!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提前完成临时隔离点送电

nd.fjsen.com  2022-04-18 12:38:39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梁荣)经过19个小时的连夜奋战,4月16日上午10时,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提前完成福安市溪北洋新区临时防疫集中隔离点送电工作。

近期,福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有足够的场所第一时间对应隔尽隔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福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该市溪北洋新区设立临时隔离点。4月15日10时,福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协调时,要求福安供电公司必须在4月16日当日完成隔离点送电工作,倒计时36小时开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福安供电公司迅速响应,抽调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安闽东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骨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在对该大楼主供电源点进行细致摸排后,决定从附近配电房内敷设4条低压电缆直接连接隔离点大楼电缆分接箱,同时配合楼内施工人员敷设各楼层供电线路。方案确定后,施工人员连夜施工。从15日下午3时开始至16日上午10时,仅仅用时19个小时便完成临时防疫集中隔离点送电工作,较原计划提前17个小时。

下一阶段,福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踪防疫工作用电需求,实时监控防疫应急隔离点用电负荷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隔离,福安,供电,工作,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