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线上融资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nd.fjsen.com  2022-04-18 14:29:33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宁德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经营困境,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抗疫主力作用,依托总行金融科技优势,深化线上平台服务,提升企业融资效率,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时纾困解难

古田嘉泰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建筑材料销售,受疫情影响,原材料运输时间拉长,运输成本增加,部分下游客户货款回笼不及时,导致公司的流动资金面临周转压力。在获知企业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立即向企业推荐了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4月13日,在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客户经理的“远程”指导下,企业通过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线上申请“快易贷”,在客户提交资料的当天就完成了线上贷款的审批,第二天便成功提款98.5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用款需求。

据了解,“快易贷”是兴业银行为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依托金服云大数据,专门开发的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由系统自动核定信用免担保额度,最高500万元,随借随还。目前“金服云”纾困专区配套兴业银行线上“快易贷”产品,不仅实现快速高效审批,同时有效满足企业申请低成本纾困资金贷款的需求,可以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痛点和难点。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快易贷”已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资金1228万元。

当前,抗疫攻坚战还在继续,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宁德市政府和总行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银行,兴业,宁德,易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