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同舟共济,齐心抗疫!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向共建社区捐款助“疫”线

nd.fjsen.com  2022-04-18 14:33:47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晖、王功兴一行来到郦景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并代表分行向郦景社区捐赠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表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防疫前线,他们不辞辛苦排查、进行楼道消杀、值守流调区域,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护卫社区居民平安健康。分行与社区抗疫一线人员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传递抗疫正能量。

据了解,连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严格按照宁德市政府及总行党委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同时,还组建辖内多支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助力社区防疫。

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坚持以严防疫情、保障服务为抓手,持续将“兴业温度”传递到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奉献兴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区群众,为彻底战胜疫情贡献兴业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疫情,兴业,分行,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