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商会

nd.fjsen.com  2022-04-19 09:58:10 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晚,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

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更精细化的措施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继续稳住疫情防控整体向好态势,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要毫不松懈抓管控,聚焦封控区、管控区、隔离点等重点区域,把更多干部力量下沉到一线,狠抠核酸采样、物资配送、人员接收、值班交接等流程的细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要千方百计抓保障,扎实做好超市、农贸市场等保供稳价工作,完善封、管控区内困难群众爱心包、保供包等措施,并保障好医院等民生重点部门和援宁人员基本需要。

要细心周到抓服务,为群众特别是特殊群体提供医疗救治、心理辅导及其他个性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针对性服务,让群众和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感受到更多温暖。

要持之以恒抓督查,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进行全过程督查,确保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会议还就完善市区扁平化管理体制、强化患者医疗救治、出台帮扶纾困政策、隔离人员后续管理、健全完善网格化机制等提出具体要求。(闽东日报 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人员,重点,措施,完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