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心城区污水提质增效项目有序推进

nd.fjsen.com  2022-04-19 10:08:09 陈健 刘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侨、蕉城污水提质增效项目是我市双百项目之一。今年以来,城建集团权属企业市城投公司先行启动了富春中路污水中途泵站至林聪路污水泵站管道扩容改造、太尉溪污水主管改造、小东门溪上游现行启动区提质增效和金域兰湾排水管道出口接驳等项目。

本轮疫情发生后,部分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被隔离,施工管材运输受限。面对严峻的形势,城建集团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施工现场调研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太尉溪污水主干管改造、贝乾巷弄溪截污纳管、金域兰湾污水口接驳项目顺利完工,后坑溪截污纳管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富春路中途泵站后污水主干管扩容工程已完成77%,计划于本月底完工。(闽东日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刘佳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污水,完工,工作,启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