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 > 正文

党旗飘扬一疫”线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nd.fjsen.com  2022-04-19 15:57:12 张欣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欣宜)有这样一群人,在抗击疫情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他们勇挑重任、敢当先锋,用担当和奉献挡在疫情和人民群众之间。

4月16日晚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决定成立支援金涵临时党支部。该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3名,人党积极分子2名,由区海洋渔业局副局长黄培聪任党支部书记。

“疫情当前,我们党员干部就应该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坚定在疫情第一线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作为一名17年党龄的党员丁宏说。 

“我的父亲是一名人民教师,也是一名老党员,我从小以父亲为榜样,他的一言一行让信仰在我心中播了种生了根,现在我也要跟随父亲的脚步,身体力行,自觉向党员看齐。”区海洋与渔业局的一名年轻干部曾实在防疫一线深受党的感召,趁着防疫休息间隙郑重地写下入党申请书并递交临时党支部,表达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疫情,渔业局,党支部,区海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