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屏南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nd.fjsen.com  2022-04-19 16:54:58 来源:屏南县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宁德市屏南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屏南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县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该中心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设置有孕妇哺乳室、儿童活动区、知识宣传区、咨询服务室和培训指导室等功能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启用后将为辖区内的育龄妇女和婴幼儿提供儿童早期发展、孕产期保健、婴幼儿照护以及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普及等服务。揭牌仪式现场,县计生协会还赠送600本《0-3岁儿童早期发展育儿宝典》,由指导中心免费发放给前来体检的育儿家长。

下一步,屏南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将不断创新实践,拓展优生优育服务方式,丰富优生优育指导内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结合阵地、社区、线上讲堂三位一体的服务形式,努力实现1+1>2的社会效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指导,中心,服务,优生优育,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