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商会

nd.fjsen.com  2022-04-20 09:46:11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晚,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松劲。

要继续补齐漏洞短板、加固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要坚持日清日结,第一时间完成好省工作组交办的任务,第一时间完成好检测、转运、解决群众诉求等重点工作,确保“问题不过夜、落实不拖延”。

要强化规范管理,把临时性、应急性办法,梳理转化为系统化、标准化、制度化措施,确保把每一个流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做到位,实现从“人员管”向“制度管”“规程管”提升。

要加快复工复市,在疾控专家的专业指导下,两区和工信、商务、发改等有关部门安排专人研究、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标准提前制定好各项方案和措施,尽快让市场和中小企业更有活力。

要提升督查实效,坚持一督到底、避免断断续续,严厉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严厉杜绝“做多做少一个样、做好做坏一个样”,把督查成效变为工作实效。(闽东日报 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措施,提升,成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